寄鱼

近期乱七八糟的发现


发现1 (大概上个月还是上上个月?)听到一个说法是 有小部分的人是天生没有智齿 到死也不会长出来

发现2 牙痛会导致头痛 脸痛 耳道痛 咽喉痛 淋巴结痛 并且使人昏昏沉沉 昏昏欲睡 十分影响生活

发现4 医生说我长智齿了

发现5 X光片显示 我长了4颗智齿 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

发现6 医生告诉我 做一次扫描口腔的X光片相当于做一次(还是半次?)飞机的辐射

发现7 医生说我上排的智齿长得很好 而下排的智齿是躺着长的 在发育过程中会顶到前面的牙齿 引起不适 大概需要拔掉

发现8 拓麻歌子黑白机具有较强的防沉迷功能 原因为一 它们都是背光的 一旦关了灯就看不见屏幕 除非你拿灯或者手电筒罩着他 原因二 拓麻歌子的作息规律比你还要好 他们通常早睡早起 到了点就拉灯睡觉 你无论如何也叫不醒一只睡着的拓麻歌子 除非你改时间(改时间会导致商店刷不出东西 不管往前调 还是往后调 我现在把它改回了正常时间 看明天刷不刷的出来

发现9 我现在十分迫切的需要一个 适合在晚上开的 可以插在我床头的插线板上的 明亮且照射范围小的 灯 上周买的那个小夜灯开了之后根本屁也看不清 除非你在睡觉时开 那还有什么用呢?

发现10 CURRY喜欢吃牛肉鳕鱼味的罐头 而不喜欢牛肉火鸡兔的罐头

发现11 东方原曲真好听

发现12 没错我在凑数字 因为我喜欢13条 这是一种极为不严重的强迫症状

发现13 因为是乱七八糟的发现 极为随心所欲与不正规 所以没有标点 发现是不打标点真的很爽(但不可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