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鱼

我宣布,午夜吃饼干俱乐部,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凌晨三点成立了,部员尚且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可以以部长自居。


你可以加入这个俱乐部,不需要入会费,更不需要入会申请表格。当然如果你想提交一份,来谈谈你的才艺也可以,这样就能在午夜时分,咀嚼饼干的同时增添一丝趣味。


你可以在俱乐部里承担任何职位,副部长,俱乐部吉祥物,饼干审查员,等一切你喜欢的头衔。你也可以选择安安静静,待在角落里吃饼干。


也许俱乐部需要一个沟通的载体,比如说聊天室,我太喜欢聊天室了,早在2008年,我就能在少年雏鹰网的聊天室里用全拼输入法和全国小朋友们聊的风生水起。不过那玩意太古老了,也许可以像dollars那样建立一个专门的聊天室,不过很可惜我没有技术和经费。


这又让我想到月曜日街采里的一无线电爱好者,当记者让其通过无线电与友人联系时,他打开手机,拨了通电话,以确保他的朋友现在可以使用无线电。


所以我还是觉得,微信聊天室更靠谱些。不过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是建立不了聊天室的,可怜的家伙。请有意向的后备部员联系我,我一直在这等你。


也许需要一个tag,就叫做午夜吃饼干俱乐部。

评论(9)

热度(7)